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省教育厅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15 09:00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相关要求,8月13日,省教育厅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主持会议。

厅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按照“三个对照”“18个是否”,立足江苏教育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过、一项一项找,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严肃认真提出意见建议,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为抓好下阶段专项整治、民主生活会等工作奠定了思想和政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