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通知公告
江苏省“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学生书法
作品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9-08-13 09:4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动和深化资助育人工作,今年年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省教育基金会、省书法家协会和省教育学会书法专业委员会联合下发通知,开展“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学生书法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目前,主办单位组织专家组对征集的作品进行了评选,并按软笔书法、硬笔书法两类,每类按大学组、中学组、小学组进行分组评奖,评选出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及组织奖若干名,现对获奖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8月13日至19日。

    对此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省资助中心反映(联系电话:025-83335160,电子邮箱:xujia@ec.js.edu.cn)。届时请注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单位和电话,以便联系。


附件.docx


                         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8月1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