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2019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7月
葛道凯一行在宁调研考察高校服务经济
社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5 17:21 来源: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工业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4日,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一行赴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工业大学,调研考察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工业大学负责人,省教育厅相关处室参加调研。

葛道凯指出,加强产学研合作是打通创新链条、促进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他希望师生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市场需求、研究成果在企业转化的过程,以需求为导向进行研究,实现产学研合作良性循环。学校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面向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需要,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激励更多的科研人员主动对接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培养更多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葛道凯一行考察了南京邮电大学和南京工业大学的国家大学科技园,听取了入园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在南京邮电大学,葛道凯一行考察了物联网研究院智能信息服务平台SISP、射频与频谱技术实验室、智能网络技术实验室、服务平台与人工智能实验室,深入了解产学研合作的模式、科研经费、团队合作等情况,询问了产品的研发、用途和产业化现状等。在南京工业大学,葛道凯一行听取了学校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学校近年来在深化科研改革、打造产业载体、提升创新能力、促进成果孵化等方面的具体举措。

葛道凯一行在南京邮电大学调研考察

葛道凯一行在南京工业大学调研考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