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常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展大学生风采
发布日期:2019-07-05 11:47 来源:常州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7月3日,常州大学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出征仪式,开场视频展示近年来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开展情况,分为“青春向党——不忘初心的传承”“青春实践——牢记使命的青年”“青春建功——砥砺奋进的青年”等三个篇章展。常州大学教师代表作了《奋斗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主题演讲,引领广大学子学习长征精神,开创未来;“青春献善洲”善洲林场实践团队和“川行平武”新媒体扶贫实践团队代表分享了他们激情飞扬的实践之旅;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了《龙城七彩大学生公益服务联盟》项目推介。龙城七彩大学生公益服务联盟成立。

今年,常州大学组建了社会实践团队300多支,其中国家级重点小分队3支、省级重点小分队15支,校级重点小分队66支。全校青年将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奔赴全国各地,深入农村、企业和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用自身的实践更好地诠释青春价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