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启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4 16:47 来源: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4日,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今年的暑期实践活动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思结合、知行统一,在实践锻炼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活动按照“目标精准化、工作系统化、实施项目化、传播立体化”和“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原则,共组建32个实践团队,其中包括26个院级项目实践团队和6个二级学院专项实践团,围绕“青年大学习”“美丽中国梦”“文化艺术实践”“教育关爱实践”“公益志愿实践”五大课题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非遗项目传承实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助力高质量江苏实践团队”“出彩工艺人”五个专项开展实践活动。实践团队在暑期里将深入山区、乡村、企业、校园、军营等,广泛开展国情考察、政策宣讲、科技支农、文化宣传、教育帮扶、医疗卫生服务、环保考察等活动,帮助和指导广大学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了解国情、感知社情、体察民情,努力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中去。同时,学校还将依托微博、微信等平台,以图片、视频、文字等方式记录广大学生在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为,在交流互动中分享青春故事,展示实践成果。

学校将暑期社会实践作为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不断推动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扩大范围、高质量地开展,融入理想信念、特色文化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学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担当民族复兴大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