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特色社会实践活动:坚定信仰 锻造本领 服务社会
发布日期:2019-07-26 10:06 来源: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奔赴全国各地,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坚定信仰、锻造本领、服务社会。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将专业特色与社会实践相融合,提高育人实效。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锻造优良品格,用青春书写爱国情、报国志、强国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团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中国共产党代表团驻沪办事处纪念馆、南湖革命纪念馆,了解党和国家的峥嵘岁月,聆听英烈故事,传承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设计”实践团聚焦祖国发展的成就,将爱国主义情怀融入到专业作品创作中,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紫砂非遗文化传承创新”实践团以学校陶瓷艺术专业为依托,奔赴徐州泉山区多个社区开设紫砂体验课堂,教孩子们动手制作紫砂泥塑作品,进一步加强对传统紫砂技艺的传承,守望与保护中华民族的艺术瑰宝,争做紫砂陶传统手工技艺传承创新的助推者和传播者。

此外,“创新服饰产业新发展”“互联网+背景下前墅古龙窑保护与发展研究”等多项实践活动都在陆续开展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