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汪国培带队赴青海省海南州开展
送教讲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2 11:19 来源:监督与审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江苏教育对口支援青海省海南州工作,近日,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带领江苏省送教团来到海南州开展送教讲学活动,并看望慰问援青干部和支教老师。

7月12日,江苏省教育援青工作座谈会暨两地学校签订“手拉手”签约仪式在海南州举行,汪国培出席并讲话。海南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清明,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周鹏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海南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江苏援青前方指挥部总指挥王显东主持。江苏省送教团全体成员、教育援青干部和教师、海南州教育局以及当地有关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国培指出,江苏教育援青工作开展以来,立足海南州教育需求,持续深化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全方位的合作共建,强化管理队伍培养、教师培训、资源共享、师生交流,为海南州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苏青两地的教育情谊也不断得以传承发扬。他希望江苏教育系统援青干部和教师能主动学习海南教育工作者“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忍耐”的青藏高原精神,主动学习海南州教育教学经验、教学方法,加强江苏与海南教育之间的交往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会上,举行了南通市与海南州相关小学“手拉手”结对签约仪式,江苏省教育厅向海南州教育局捐赠了工作经费,江宁高级中学汇报了海南民族班办班工作情况,南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汇报了支教工作情况,会议还对教育援青干部进行了表彰。

在青期间,江苏省送教团还到贵德中学等校送教。

汪国培出席教育援青工作座谈会暨两地学校签订

“手拉手”签约仪式并讲话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