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大型实习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7-02 11:01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大型实习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350多家企业参加,其中包括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和行业领军企业等,涵盖电子、机电、数控、机械制造、计算机、汽车、金融、财经、市场营销、建筑工程、工程技术和管理服务等专业,为提供了12000余个实习岗位。

当天下午,有30余家企业进行了专场企业宣讲会。许多学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实习意向。通过本次校园招聘会,拓宽了下半年的学生实习的途径,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搭建了用人平台。招聘会现场还出现了起始年级学生的身影,他们通过观摩与交流,了解相关的就业信息,为今后的专业学习规划打下基础。

学校举办校园招聘会、企业专场宣讲会等把优质的用人单位引进来,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及择业就业机会,同时,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人才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