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助学子励志自强
发布日期:2019-07-19 10:24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培育大学生的诚信品质,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于6月举办“阳光校园”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学校在“第五届创星风采展评”中评选出“学习明星”“自强明星”“学干明星”“公益明星”等6大类校园明星,其中四位同学被评为“自强之星”。各二级学院开展了“诚实守信”“感恩在心,诚信在行,责任在肩”等系列主题讲座,“不忘初心,匠心筑梦,资助育人,奉爱伴行——芳华大智资助能量团进社区”特色资助主题活动,“扶贫”“扶智”“扶志”相结合的资助工作专题活动,资助知识竞赛、生源地信用贷款知识竞赛等。学校通过微信、校园网、校园环境布置等方式进行相关资助政策和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强化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增强了资助育人功效,更多的大学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受资助学生们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诚信做人、诚信做事,心怀感恩、自立自强,用智慧和知识回报社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