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服务社会发展 磨练学生意志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7 11:25 来源: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全校771支社会实践团队奔赴多个省、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今年学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涵盖理论普及宣讲、红色之旅实践、名企寻访调研、教育关爱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美丽中国实践、科技支农帮扶、专业实习实践等多个类别,积极引导学生在实践中了解国情、服务社会、磨练意志,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时代担当。

本次社会实践特别增设献礼祖国70华诞和传递文化力量两类专门项目。献礼祖国70华诞专门项目聚焦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国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等方面的巨大发展变化,鼓励学生通过在家乡开展调研,深入理解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传递文化力量专门项目聚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鼓励学生立足无锡,通过调研惠山泥人、锡剧等传统文化项目的保护与发展现状,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研究与传播献计献策。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为目标,以时代主题为引导,采用点面结合、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组建示范团队等多种形式展开,特色鲜明、富有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