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市县动态
泰兴市开展中小学体育教师引智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17 11:00 来源:泰兴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体育教师的理论素养和专业技能,努力培育体质健康、人格健全的学生,近日,泰兴市开展了中小学体育教师引智培训。

本次培训班,该市选拔了56名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参加,两位美国体育教育专家通过经验分享、互动对话等方式,展示了美国体育课堂教学模式及活动形式,与大家交流了体育课程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启发了教学思维,拓宽了教学视野,促进了该市中小学体育教师的专业发展。

近年来,为打造一支“德能兼训”的教师队伍,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该市足额安排培训经费,不断加大教师尤其是音体美教师的培训力度。组织教师“走出去”,常态开展个性化、订单式培训,学习外省市乃至国外学校先进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把专家教授、名师大家“请进来”,开展全学科、全员培训,介绍最新教育理论成果,交流课堂教学心得;把国外教育专家“请进来”,进行引智培训,不断促进中外教学理念融合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