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在学习榜样中感悟初心使命
——省教育厅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主题教育宣传片
发布日期:2019-07-16 09:37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7月12日,省教育厅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大有大无——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忠诚》《赵亚夫》和《“守岛英雄”王继才》,推动领导干部学“周恩来精神”、基层干部学赵亚夫、广大党员学王继才。全体在宁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观看。

近两个小时的主题教育片,深深吸引了在座的每一个人,周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使大家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赵亚夫、王继才等新时代共产党员忠诚于党和人民、牢记使命担当的奉献精神令人感动,心生崇敬。厅党组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周恩来精神和新时代共产党员杰出楷模为榜样,弘扬先进典型精神、勇担时代赋予使命,不断深化主题教育,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在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中坚守初心、在全面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勇担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