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学习动态
汪国培一行赴徐州开展“构建纪监巡审联动机制”
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12 09:28 来源:监督与审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9日至10日,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一行赴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徐州市贾汪区教育局、江苏师范大学,开展“构建纪监巡审联动机制,压紧压实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题调研。徐州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徐州市贾汪区教育局、江苏师范大学负责人和省教育厅监督与审计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汪国培指出,构建纪检监察、巡视巡察和审计监督联动工作机制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途径。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做好顶层设计,有效融合各项监督职能,实现各监督部门信息互通,工作互动,业务互补,成果互用,不断提高问题线索发现能力,提升监督实效,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调研期间,汪国培一行考察了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训中心、徐州市贾汪区团结小学,听取了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汪国培希望学校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构建“纪监巡审”联动机制,着力找到制约学校发展的短板,特别是在学校快速发展的同时,更要注重廉政风险的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对校园后勤服务、基本建设、招生录取等重点领域的规范管理,不断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

汪国培一行考察现场

主题教育工作调研会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