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推进赛教融合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发布日期:2019-07-11 08:44 来源: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4日,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2019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荣获团体一等奖。大赛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111支代表队444名选手参赛,参赛队伍数量达历届之最。大赛参照现阶段中国银行机构主流业务,基于综合柜员、客户经理等核心岗位内容,分为金融从业知识、金融基本技能、金融业务能力三个竞赛项目。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分工协作、不畏强手,以扎实的基本功和过硬的实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以国赛为引领,以省赛、市赛、校赛等为支柱,学校建设立体化、多层次的技能大赛培养体系,不断推进赛教融合,将技能大赛中的新技术、新标准、新规范融入课程标准,使技能大赛成果惠及全校学生,助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