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0 14:02 来源:科学技术与产业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办科函〔2019〕16号

各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科技部关于实施2018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智〔2019〕131号)、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江苏省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苏科政发〔2019〕144号)要求,省教育厅近期将组织开展2018年度直属高等学校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高等学校应高度重视,落实相应责任机构、人员,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2018年度科普统计调查工作实行数据在线填报,各有关高等学校可在中国科技情报网填报、审核、提交数据。科普统计相关培训资料请在中国科技情报网下载。各有关高等学校须于7月18日前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联系人:郭孟,电话:025-8333557。

附件:参加科普工作统计的高校名单.docx

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9年7月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