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16:03 来源: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建设优良学风校风,不断强化学生诚信意识,营造良好育人环境,6月,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诚信宣传教育月活动,多措并举做好大学生诚信教育工作。

学校、二级学院、班级三级联动,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教育活动,层层深入,切实推动诚实守信观念入脑入心。在期末考试前夕,学校通过学生工作例会、座谈会、交流会等形式,就开展诚信考试宣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发布诚信考试倡议书,倡导诚信考试、诚信做人,努力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明确考试是对学生知识和品行的双重考核,引导学生进一步树立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观念;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榜样示范作用,明确要求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各班级组织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组织学习《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学生违纪处理规定》等规章制度,逐条逐款解读课程考核管理办法,严肃考风考纪。此外,学校还依托微信、微博、班级微信群、班级qq群、宣传栏、展板、标语等,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