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职业体验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6-04 17:17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5日-26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张伟、闫冬梅、曹丽丽等老师指导的承雷、耿浩岚、李鑫、林淑娟四位同学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情境营销、商务数据分析和营销实战展示三个竞赛模块,全面考察学生的市场调研方案设计、问卷设计、数据整理统计分析、调研报告撰写、市场竞争分析、广告策略运用、会计报表分析等市场营销核心技能,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86所院校344名选手同台竞技。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技能竞赛工作,围绕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和技能技术水平,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鼓励师生参加各级各类的赛事,将参赛收获应用于专业课程体系建设、课程改革与内容更新、教法改革等方面,形成了积极的参赛氛围,促进了大赛项目与实践教学的有机融合,使全校学生共享赛事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