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2019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6月
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
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扬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25 09:30 来源:社政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2日,“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扬州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金松,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团省委副书记林小异出席典礼并为获奖大学生和辅导员颁奖。

葛道凯指出,“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和辅导员群体良好的精神风貌,在高校和全社会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他希望全省大学生和辅导员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政治认同,勇担民族复兴大任,自觉地把个人的学业、事业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结合在一起,同民族的复兴梦想结合在一起,同时代的发展大势结合在一起,当好主人翁,奋斗新时代;全省高校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育人主业,强化使命担当,按规律办学育人,努力为加快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输送优秀人才,注入强劲动能;广大青年要增强理论学习的紧迫感,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实践锤炼,练就过硬本领,勇挑时代重担,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添砖加瓦,在担当中彰显青年本色,在奋斗中擦亮青春底色。

“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经过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多轮评选考察,最终产生“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特别奖1名、提名奖20名、入围奖40名 ;“2018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20名、入围奖30名。

葛道凯致辞

颁奖典礼现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