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助力学生成长
发布日期:2019-06-25 14:53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初赛于4月正式启动,全校近3000名学生参加了网上职业测评、专题培训、作品辅导、沙龙交流等活动。经初赛、复赛评审,18名优秀学生闯入决赛。

决赛分为现场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选手们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等方面进行阐述。“职场典型一日”展示阶段,选手们选择现代商贸流通、现代商务服务、文化旅游、健康服务、智能工程技术等学校特色专业集群所对应的多种职业为探索目标,在对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企业会计、银行理财、产品设计等实际工作岗位观察和实践的基础上,介绍岗位的核心工作任务、技术技能匹配、生产工具运用,以及对知识、能力、经验和性格的要求等,分享了个人职业探索的深刻感悟。评委老师结合选手的书面材料、展示内容、陈述过程、应答能力等方面进行认真评定,给选手们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每年均举办全校性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帮助学生更好的成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