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细致周到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0 10:52 来源: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2019届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加强人文关怀,注重思想教育,扎实做好各项相关工作。

加强对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和管理,学校开展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等,要求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做好表率,主动参与、积极服务、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核心,以爱国爱校、感恩教育为主线,以文明守纪教育、安全稳定教育为重点,组织开展毕业生理想信念教育、就业观念教育、感恩诚信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法制安全教育,增强毕业生感恩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细致周到的服务,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学校热情高效地做好毕业生各项离校手续的办理工作,利用班级qq群、微信以及班会等渠道,事先告知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若干注意事项,帮助毕业生熟悉毕业离校流程。各相关部门齐心协力、细致认真地做好毕业鉴定、毕业生材料归档、证书发放、党团组织关系转移、档案转递等工作;关心家庭经济困难等毕业生群体,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举办隆重的毕业典礼,学校以庄严的“仪式感”传递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致2019届毕业生的一封信”对毕业生寄予深切厚望。各二级学院开展学生在校最后一次班级活动、最后一堂课、最后一次主题班会等活动。毕业生通过微信、微博等平台分享校园生活、师生故事、同学情谊等,表达学子对母校的眷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