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潘漫出席南京大学新时代“第一资源”开发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16:37 来源:教师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4日,南京大学新时代“第一资源”开发大会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作大会主旨讲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立平、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出席大会并致辞。

潘漫表示,南京大学历史悠久、声誉卓著,是江苏高等教育高水平发展的“排头兵”,也是江苏高校人才队伍建设的“领头雁”和高端集聚平台。一直以来,南京大学坚持将人才作为引领发展第一资源,对江苏打造人才高地、创新高地、产业高地具有重要意义。

潘漫指出,南京大学要主动作为,当好表率,以集全校之力开发“第一资源”为契机,激发更强的使命担当、锻造更强的创新能力、形成更强的发展贡献度,让更多的创新资源从实验室走向市场,让更多的智库成果从理论研究走向决策实践,以人才工作的率先发力引领南大新一轮的发展提升。

大会聚焦人才资源挖掘和人才优势发挥,为建设“第一个南大”提供人才支撑和保证。南京大学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士、文科资深教授与荣誉资深教授、各类人才计划入选教师、教学名师等60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