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2019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6月
2019年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现场
推进会在张家港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14 16:33 来源:体卫艺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2日,省教育厅、体育局在张家港市召开2019年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现场推进会,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泉出席并讲话。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全省校园足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当前校园足球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省校园足球工作。

李金泉强调,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切实扛起抓好校园足球、振兴中国足球的重大责任。

李金泉指出,近年来我省校园足球基础规模不断扩大、足球教练队伍初步形成方阵、制度机制体系不断完善,但仍存在着发展格局形成、师资队伍建设、升学通道打通、基础保障条件和足球文化形成等方面问题。

李金泉要求,要进一步学好文件、吃透精神;要扭住重点,精心打造亮点;要科学施教,提升质效;要健全机制,融合发展;要加强领导,注重统筹。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现场参观了梁丰高级中学、凤凰中学、凤凰中心幼儿园和凤凰中心小学。苏州市教育局、南通市教育局、南京市体育局、张家港市教育局和凤凰中心小学等5家单位作了经验交流。

省教育厅、体育局职能处室负责人,省足球运动协会、省校足办工作负责人,各设区市教育局、体育局分管负责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市、区)教育局、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各设区市校足办负责人,各设区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代表参加会议。

李金泉出席并讲话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