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做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08 11:22 来源: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鼓励师生科研项目转化,利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同时备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建了创新创业训练营,共22支团队参与。训练营自开营以来,立足“理实结合、精准帮扶”,开展了系列培训讲座。学校先后邀请了8名来自政府、投资部门的专家,以《投资人眼中的创新创业》等为专题开展讲座,在创新创业项目的战略规划、市场推广等方面给予指导。学校邀请校外专家与教师共同组建导师团队,开展了企业实地指导。先后走访了连云港、如皋、泗阳等地,现场为南通市4家初创企业开展技术指导,促成科技成果转移2项,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中开展了山楂种植培训、“乡村文旅开发”等公益活动十余场。训练营在培养学生企业管理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使得创新创业参赛项目质量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