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2019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5月
王成斌出席南京市秦淮区教育局、加拿大高贵林教育局
与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区域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31 17:56 来源: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9日,南京市秦淮区教育局、加拿大高贵林教育局与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在南京举行区域合作签约仪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出席并讲话。

王成斌代表省教育厅向签约三方表示祝贺,并欢迎加拿大高贵林学区董事会和教育局教育专家来江苏考察交流。他表示,江苏是开放大省,也是教育大省,一直秉承“大规模的走出去,高质量的引进来”的理念,在教师海外培训、引智培训、学生双向交流、来苏留学等方面搭建了多渠道、高水平的国际交流平台,在全国率先实施多项教育国际文化交流举措,取得显著成效。他希望,三方通过此次合作,不断完善交流合作机制,广泛开展校际交流、师生交流等活动,共同促进两地基础教育发展。

签约仪式上,南京市秦淮区教育局、加拿大高贵林教育局与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共同签署区域合作协议,秦淮区8所中小学分别与高贵林学校结为友好学校。

王成斌出席并讲话

签约仪式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