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夏季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5-31 10:34 来源: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就业服务工作,5月25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夏季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建设、装饰、设备、管理、机械、智能等领域的137家大中小型企业前来参会,提供岗数量3868个。随着经济结构调整,企业转型升级,各企业对应聘人员的能力素质要求也越来越高。企业参加夏季招聘会,希望选聘到有吃苦精神、有创新能力、专业技术技能娴熟,同时工作态度端正、有较强学习和适应能力的毕业生。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向来受用人单位褒扬。

招聘会现场,学校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现场面试的场所,便于企业招聘负责人和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学院今年的毕业生经历为期半年的实习之后,毕业生对企业文化、企业岗位技能需求、行业发展前景以及自身的能力素质有了深度的了解,对自身的就业区域、目标定位以及对工作平台等方面有了切实的判断,就业目标更加明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