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1 10:32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5月的心理健康教育月期间,开展了“坚韧之美 你我同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培养学生的坚韧心理品质,优化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

学院通过校报、板报、网站、微信公众号、直播等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强化学生的参与意识,提高广大学生的兴趣;通过心理讲座、心理影片赏析、心理漫画比赛、广场测试与咨询、心理班会、心理知识竞赛等活动让学生更加深入理解心理健康之美,感受生命坚韧力量,体验解答心理困惑的愉悦;通过心理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心理团体辅导、手语操比赛等形式培养同学们团结进取、爱己助人的良好品质;通过参加无锡多所高校联合举办“快闪”活动,增强同学们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举办,增强了师生对自身心理健康的重视和了解,提高学生心理自助、互助的能力素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构建了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