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构建高校舆论引导新格局座谈会
暨《半月谈》杂志赠阅活动在宁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4 14:49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3日,构建高校舆论引导新格局座谈会暨《半月谈》杂志赠阅活动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新华社江苏分社副社长、分党组成员华卫列,半月谈杂志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永前和主要受赠单位代表出席座谈会。此次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新华社江苏分社、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半月谈杂志社共同主办。

徐子敏指出,高校新闻宣传工作担负着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助力学校发展和舆论引导的使命,在各项工作的实施中发挥着解说、引导、服务、沟通、教育和监督等作用。就高校而言,新闻工作人员只有高举旗帜,勇于担当,构建起“澄清谬误、明辨是非”的舆论引导场,筑牢维护高校意识形态安全的舆论防线,教育和引导大学生及时认清事实真相,辨明是非曲直,才能够开展好高校新闻舆论工作,凝聚更多的共识和力量,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提供坚强有力的舆论环境支持。

座谈会上,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政务新媒体实验室主任侯锷做了题为《高校新闻舆论引导与处理》的讲座。

活动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