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市县动态
常州市金坛区正式启动“名师导学”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3 18:03 来源:常州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常州市金坛区首期名师导学公益活动第一场在华罗庚实验学校举行,该区23位初中名师免费为近230位九年级学生进行了两个小时的主题学习指导。

“名师导学”是该区教育局为拓展教育公共服务职能和领域而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惠民举措。首期导学活动针对即将迎来中考的九年级学生,导学课程涵盖中考所有学科,全部由教学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的一线名优教师承担,每位教师的导学主题均由教师发展中心研训员与导学教师共同确定。围绕中考“重点、难点”的知识内容精心设计导学主题,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弱点、疑点”自主选择,家长提前通过手机客户端预约意向中的学科导学主题参加导学活动。便捷的预约操作、精心的活动准备、热忱的服务态度、精辟的导学引领、高效的探究学习……受到了学生、家长、教师以及媒体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该区教育局负责人表示,“名师导学”是一项惠民的公益性服务活动,既要充分发挥好区域内优秀师资的辐射作用,为金坛的教师队伍建设带好头、引好路;更要切实服务好有需求的家长和学生,把“教育为民”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到实处。

据悉,首期“名师导学”公益活动共分为六场活动,每场活动都将在“金坛教育”手机客户端上提前公布活动信息和预约课程等内容。该区教育局将不断改进工作举措,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努力打造让老百姓满意的惠民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