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职业体验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获得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团体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5-22 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1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闭赛式在天津举行。本次比赛,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代表江苏省参加比赛。代表队夺得高职组团体一等奖,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奖。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已先后3次获得该奖项团体一等奖。

“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竞赛为4个小时,是在一个指定的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竞赛平台上实施,使学生的实际操作与理论知识紧密结合在一起,做到理实一体,学做合一。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根据给定的任务书完成具体项目操作,裁判在现场完成评分工作,保证竞赛公正、公平。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的79支队伍158名选手参赛。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两名参赛同学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在比赛中克服困难,沉着应战,凭借平时扎实的学习功底,较好地完成了比赛,拿到了全国团体一等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