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弘药崇德”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9-05-21 15:01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6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弘药崇德”文化节拉开帷幕。本次文化节以“弘扬药学文化,崇尚明德惟馨”为主题,营造文化育人的良好氛围,包括科学讲座、志愿服务、种植草药、技术推广、“药苑制造”等数活动,通过“辨识药材”“中药标本展示及制作教学”“中药制剂展示”“中药炮制体验”等引导学生探索药学知识,进行中医药文化科普。本草社社团还自制了药妆、药皂等中医药手工产品,在同学间分享制作经验,交流研讨中医药使用,提升研发能力。学校将“弘药崇德”文化节作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旨在学校筑起“生命至重,惟人最尊”的信念,鼓励师生用实际行动弘扬药学文化,提高了研习药学理论能力和创新思维意识,提升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为培养具有“弘药济世”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夯实文化根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