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潘漫考察调研南京大学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7 11:24 来源:教师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一行赴南京大学,调研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参加并主持座谈。

胡金波介绍了南京大学总体办学情况和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向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南京大学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他提出,当前南京大学紧紧围绕把握“九个第一”、建设“第一个南大”持续发力,一个关键点就是聚焦“人”,把教师队伍建设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实施“第一资源”开发。下一步,南京大学将聚焦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支持教师教育发展,为江苏打造人才高地、创新高地、产业高地提供重要支撑。

潘漫指出,南京大学历史悠久、声誉卓著,是全国知名重点综合性大学。江苏高等教育高水平发展,南京大学是示范和引领。此次调研,既是学习南京大学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也是希望南京大学在高层次人才引育、教师教育改革发展等方面进一步聚焦重点方向、加大支持力度,探索更好的工作模式和路径,为江苏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提供发展标杆和示范样本。省教育厅会继续加强与南京大学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的交流与沟通,继续支持南京大学的各项人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