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各地活动周
2019年盐城市暨大丰区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
发布日期:2019-05-16 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1日,2019年盐城市暨大丰区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大丰中专举行。盐城市教育局领导,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政府领导,大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教育局(社事局),盐城市各职业院校代表、企业代表、家长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盐城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广平指出,2018年盐城职业教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的战略部署,不断更新教育理念,以“创建”为抓手、“质量”为重点、“队伍”为支撑,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在新时代中不断创造新的作为。

刘广平副局长要求,当前,盐城市处于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交汇点上,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连接点、江苏沿海中心枢纽,正式列入长三角城市群。各职业学校要把握极好的发展新机遇,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让企业更多地参与到教学、育人的全过程,加快合作共建产学研一体平台、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资源共建共享平台和成果展示平台,为产业升级铺路,为企业发展助力,为人才成长筑基,服务好“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大丰区公共实训基地、学生社团活动和学生技能实训活动现场,并听取了职业教育创新管理和内涵建设讲座。

目前,盐城各职业学校正通过校园开放日,职业教育成就展、职业教育体验观摩等活动,让社会公众体验盐城职业教育的精彩,营造社会各界支持职教和共享职教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