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各地活动周
2019年镇江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发布日期:2019-05-13 11:35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0日,2019年镇江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镇江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元良,市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温小卫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刘元良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并宣布“2019年镇江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刘元良指出,办好职业教育活动周,是国家加快发展新时代职业教育、提升职业教育社会影响力的重要制度设计。镇江市今年的活动周以“迎共和国七十华诞,展新时代职教风采”为主题,主要面向群众,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70年的成就;面向学生,特别是中小学生,为他们开展劳动、职业启蒙教育和职业体验;面向社会,为社会群众提供健康护理、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

刘元良强调,把职业教育摆在教育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加强学生职业技能和职业精神培养,助力职教学生成就精彩人生,为助推镇江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镇江技师学院学生代表和社会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镇江技师学院师生职业技能展示,观摩了该校校园开放日活动中的公开观摩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