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职业教育活动周
发布日期:2019-05-13 10:11 来源: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围绕“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主题,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举办2019届毕业设计(成果)展,展示人才培养成果。根据学校的专业布局分为毕业设计展和综合成果展两个类别,按照“分板块全方位展示、分类别各有侧重、分阶段逐级遴选、分空间网络互动、分条线全员参与”的理念,以“一专业一展区”的形式展示人才培养成果。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梦广场”展销活动,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以非毕业生为主体,以“创意、创新、创业”为主题,积极搭建“大学生创梦广场”展销平台,集中展示学生的专业个性作品、自制手工作品、自主研发成果等,努力实现价值转化。开展校企合作主题活动,推进产教融合。举办校企合作与专业建设研讨会、现代职教体系建设研讨会,提高学校人才培养与行业企业的对接度;邀请行业、企业专家开设专题讲座,提高学生对行业和专业的认知;举办创梦故事分享会,邀请优秀校友返校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讲述追梦故事,分享创业经验,为青年学生答疑解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