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文件 > 基础教育
索 引 号: 014000773/2019-00038 文   号:
发布机构: 江苏省教育厅 生成日期: 2019-05-10
信息标题: 省教育厅 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
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
主题分类: 基础教育
内容概述:
省教育厅 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
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9-05-10 17:22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学〔2019〕5号

各普通高校:

根据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评选2019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苏教学〔2019〕3号)要求,各高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经认真评选推荐,省教育厅、团省委决定对李点等1112名省级三好学生、王也等1036名优秀学生干部和南京大学医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八年制等875个先进班集体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全省高校大学生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坚定信念,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各高校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受表彰的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高校学生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附件:2019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名单.xlsx

省教育厅          共青团江苏省委

2019年4月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