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4 10:55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9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祭扫烈士主题团日活动,组织了500多名青年团员代表到无锡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烈士陵园,全体人员向见义勇为的钱劲松烈士默哀并敬献了花圈,在这位校友纪念碑前宣誓。青年学生表示,要以钱劲松烈士为榜样,时刻铭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发扬见义勇为、无私奉献的精神,争做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理想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此次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增强了青年团员的主人翁意识,坚定了青年团员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奉献青春力量的信念。为方便师生、校友、烈士亲属祭扫,学校在微信公众号开设祭扫专栏,发起“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线上祭扫钱劲松烈士活动。

学院近期还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实践类活动,活动包括“党旗下的青春”——党建带团建试点工作、“我的青春我的团”——团支部风采大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我的团课我做主”——团支书微团课大赛、“明辨笃行·青春助力”——共青团工作论坛、“青年大学习”等主题教育活动。以此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崇高信仰,增强青年团员的责任担当意识、爱国主义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