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2019年常熟市春季校园招聘会在常熟理工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04 10:55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0日,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走进常熟理工学院暨2019年常熟市春季校园招聘会在常熟理工学院举行。

此次招聘会约有2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共提供涉及机械、电气、材料、化工、汽车、食品、管理、经济、计算机等行业领域的2300余个岗位。从行业角度来看,制造业企业共117家,占46.8%,其次是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35家,占14%。从专业需求来看,机械、电气、软件、汽车、市场营销、应用化学、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需求较大。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国有集体企业、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单位数量较以往继续增加,提供的岗位质量及薪资待遇也均有较大提升。

常熟理工学院推出以“就创业咨询开放日”为创新点的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推进以二级学院“领导企业行”为途径的高质量就业库建设,向行业龙头和骨干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努力实现学生高满意度、高质量就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