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开展“天医星”读书节系列活动 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
发布日期:2019-04-26 11:26 来源:江苏护理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培养文理互通、医文兼备、德业并举的复合型人才,近日,江苏护理职业学院以“品经典名作,享悦读旅途,创书香校园”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天医星”读书节系列活动。

本届读书节开展“文学经典”知识竞赛、数据资源推广讲座、经典影片展映、“品读经典”主题书展、“最美图书馆”摄影展等活动,加快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弘扬优秀文化。系列活动之一的“天医星”读书分享会内容丰富,吸引了一大批文学爱好者参与。几十位读书会成员现场参加,近千名同学通过网络直播参与了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在领读教师的带领下对书中文化古迹、阅读感悟等方面展开话题交流。参与活动的同学分享了自己阅读感悟。同学们表示,参与读书分享,培养“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提升人文素养。“天医星”读书节系列活动,丰富了全校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学习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