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9年度春季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4-25 11:05 来源: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0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暨2020届毕业生暑期实习招聘会举办,吸引省内外168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3205个,其中注册资本达一亿元以上的企业有47家,岗位覆盖学院多个专业。本次招聘会用人需求量大的行业分别是制造业、计算机通信和电子设备制造业、金属制品业、教育等。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以就业市场发展为导向,以提高毕业生核心就业能力为突破口,实行招生、就业、教学联动机制,促进学生就业。学院提前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充分做好企业招聘宣传工作,通过学校智慧就业平台、校园电子屏、微信公众号、就业宣传栏等途径提前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同时为每位毕业生提供春季招聘会参会企业一览表,方便毕业生提前了解招聘单位信息,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桥梁和平台。学院做好各项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开展在校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聘请行业专家开展深层次职前培训,鼓励和引导学生理性规划未来职业生涯,从而促进毕业生多元化、多渠道、多层次就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