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省教育厅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镇江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9-04-25 11:35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充分感受和体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家建设的伟大成就,4月22-24日,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处、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50多位离退休同志赴镇江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参观考察活动。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赴江苏大学看望了参加活动的老同志。

参观活动得到了江苏大学和镇江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全程安排得精心、充实、有序。老同志们在讲解员的介绍和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镇江市润州区迎江路中心智慧养老社区、江苏大学校史馆、西津渡、镇江博物馆、江苏省镇江未成年人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基地、镇江崇实女子中学、镇江米芾书法公园、中国镇江醋文化博物馆,感受了江苏大学、崇实女中的百年沧桑与今日辉煌,体验了镇江首创的中小学生“八礼四仪”主题互动项目,惊叹镇江对智慧养老的前沿探索与可喜前景,领略到镇江的千年历史与深厚底蕴。

参观考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