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运用信息化教学平台创新教学方法
发布日期:2019-04-24 10:06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通过案例教学、项目教学、情景教学等方式创新教学方法,对接技术前沿,搭建信息化教学平台,校企合作积极开展在线课程、课程资源库建设工作,建起适应现代大学生行为习惯的“互联网+” 泛在学习模式。目前,学校依托中国大学慕课平台,建设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5门、国家级资源库建设项目1个。依托多个课堂教学平台,实施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的教师有350多人,教师累计发布教学资源信息达3.6万条,学生在线学习互动月均达2000多人次,师生教学互动明显提升。近三年来学校共获得国家级信息化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为适应学生学习全过程诊断与持续改进优化需要,学院以教学信息化平台建设为保障,全面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生态,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院积极推进教学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适应新时代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技术发展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