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2019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4月
省教育厅召开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02 16:55 来源:社会教育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9日,省教育厅召开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各地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大力推进校外培训机构管理长效机制建设,切实巩固专项治理成果。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出席并讲话。

曹玉梅在全面总结2018年以来我省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充分肯定了各地所做的努力和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了下一步推进我省校外培训机构长效管理的工作方向、具体要求。

曹玉梅强调,这次会议是对我省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克服困难,积极有效作为,把本次会议精神落细落实。要针对本地区实际情况,扎扎实实地在长效机制建设上狠下功夫。对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的监管,要真正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脱节,创新工作举措,依法依规治理,持续形成高压态势,确保我省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

常州市教育局、苏州市教育局、淮安市教育局、无锡市梁溪区教育局、扬州仪征市教育局、泰州市高港区教育局作交流发言。各设区市教育局分管局长、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无锡市梁溪区教育局、扬州仪征市教育局、泰州市高港区教育局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玉梅出席并讲话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