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2019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封面
2019年江苏基础教育师资发展交流大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02 16:38 来源:招就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1日,2019年江苏基础教育师资发展交流大会在南京师范大学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出席并讲话。

徐子敏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国家对教师教育工作可以用“极端重视”来形容。省委省政府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陆续出台了一系列发展教师教育和提升师资培养的重要政策,教师教育工作迎来了一个历史性的利好时代。他要求围绕核心素养,搭建共话平台;围绕联合培养,构筑共建机制;围绕社会需求,发挥共享效应。他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更加重视发挥教师在教育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全局性作用。把教师工作作为强教之基、竞争之本、发展之要,着力打造教育人才新高地,使教师教育成为江苏教育最重要的品牌,教师优势成为江苏教育最突出的优势,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江苏教育源源不断地培养和输送优秀师资。

本次交流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全面深化新时代江苏教师队伍建设”“搭建江苏基础教育师资培养和人才引进交流平台”和“提升师范生师德修养和成才意识,促进师范类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等专题,设计了“名师、名校长面对面访谈”“江苏高校师范毕业生代表集体入职宣誓”“江苏省教育行业师资招聘春季交流会”以及“共话•共建•共享——江苏省基础教育师资成长专题研讨会”等四大主题活动。

徐子敏出席并讲话

访谈场景

招聘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