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苏州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首场校园双选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02 15:03 来源:苏州科技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苏州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全面启动。苏州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首场校园双选会暨师范生、吴中人才中心专场招聘会举行。苏州当地的30余家企事业单位、吴中区人才中心组团优质对口企业35家以及网上预约参会的10余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

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主动与专业对口的单位交流,不少学生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开学初,学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就业工作,积极落实国家“就业优先”政策,实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多管齐下稳定毕业生就业,着力提升就业管理和服务的专业化水平。各学院加大对毕业生的摸底统计,制定和落实本学期招聘会计划,积极组织各专业类、行业类校园专场招聘会,主动对接各地人才服务中心和用人单位,为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优质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