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主要党政领导干部
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学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8 15:11 来源:监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江苏省部门和单位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暂行办法》和干部管理工作的相关规定,经厅领导同意,教育厅派出审计组,对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进行审计。4月17日,审计进点会在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召开,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出席并讲话。

汪国培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对事业单位领导人实行任中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是中央在新时期为加强干部监督管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对推进各单位工作落实、维护财经秩序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审计组开展审计工作。学校领导包括各部门要按照审计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学校履行经济责任方面的情况,按照规定及时向审计组报送有关资料和说明有关情况。在审计结束后,针对审计报告提出的问题,学校要认真查找原因,研究对策,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和规范各类管理和经济行为。要依法审计、保质保量地完成审计任务。审计人员必须按照审计法律法规要求,依法依规,实事求是,规范操作,严格执行各项审计纪律,确实维护好审计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审计组全体成员、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以及教职工代表共五十余人参加了进点会。

会议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