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2019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月
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联盟
成立大会暨国际产学研合作论坛在江苏大学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1 15:32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江苏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8日至9日,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联盟成立大会暨国际产学研合作论坛在江苏大学举行。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江、英国驻上海总领事吴侨文、镇江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叶飞、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方军、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少军、江苏省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张松平、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参加开幕式。

王江代表江苏省人民政府对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江苏省以及江苏高等教育发展、江苏教育对外开放的基本情况。王成斌以及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文化教育领事马旭宁分别介绍了江苏省教育国际合作支持政策以及英国国际合作政策。会上,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联盟正式成立,部分高校与英国高校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中英与会高校就推动国际大学建设、国际人才培养、国际科技创新、国际文化融合等方面联合发布《江苏宣言》,标志着江苏高校与英国高校实质性创新合作迈出重要一步。

本次会议还举行了中英校长论坛、平行学术分论坛与国际产学研合作论坛,来自中英双方的高校管理人员、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围绕“大学管理和中英合作创新”“先进制造”“环境工程”“医疗健康”等主题开展交流,进行经验交流互鉴。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