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青年志愿者行动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09:45 来源: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传承雷锋精神,在全校营造浓厚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氛围,今年3月,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青年志愿者行动月活动。

学校组织了“校园文明随手拍”“校园公益行”活动,志愿者们利用课余的时间,维护校园环境、倡导文明行为;开展“变废为宝”活动,志愿者们对废弃物品进行艺术改造,所制作产品当场义卖,所得款项购买绿植,扮靓校园;开展“彩虹桥”关爱特殊儿童项目,志愿者们走进无锡市滨湖区教育教康中心,和孩子们分享雷锋小故事;开展益智课程项目,志愿者们通过音乐课堂、书画练习课程、手工学习课程、生活常识课程等增强老人大脑的灵敏度。此外,志愿者们还在社区、景点开展讲解、打扫卫生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在活动中进一步提升自我。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活动经常化、社区志愿服务项目化、大型志愿服务品牌化,目前,学院有志愿者3875人,志愿服务团队10个。志愿服务活动门类包括文明劝导、爱老敬老、爱心支教、景区服务、大型活动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