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
“争当时代新雷锋 共筑青春志愿梦”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5 16:39 来源: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 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启动“争当时代新雷锋 共筑青春志愿梦”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引导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争做当代“新雷锋”,诠释雷锋精神。

活动期间,学子们广泛参与社区服务、环境保护、支教助学、大型赛会等志愿服务。学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关爱儿童、手工艺义卖、交通安全宣传、电脑检修、校园环境维护等34项志愿服务活动。此外,学校青年志愿者前往无锡火车站开展旅客导购、导乘服务;走进社区,为居民讲解基本的用电常识,维修家用电器;走进无锡市东林书院参与志愿讲解、传统礼仪展示,传播优秀国学文化。学校通过微信、微博讲述青年志愿者公益实践故事,传播志愿文化,弘扬雷锋精神。

学院把志愿精神培育作为人才培养的要素,坚持以项目打造为抓手、以扎根地方为要旨,不断拓宽志愿服务地域广度,开展多层级志愿服务活动,志愿精神和志愿技能双育并举,培育并持续推进多个公益服务品牌活动。学校涌现出一批青年志愿服务典型,收获了志愿服务实践教育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