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南京林业大学举行首场春季综合性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3-29 11:13 来源:南京林业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2日,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京林业大学承办的“宁聚计划”南京林业大学2019年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暨南京市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举行。

招聘会现场供需两旺。21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各类高质量就业岗位6700余个,涵盖了林业类、理工类、文史类、艺术类等各类专业,吸引包括南京林业大学及周边高校的毕业生前来应聘。其中,本次参会的150余家民营企业,绝大多数是南京本地企业。在宁单位纷纷拿出“宁聚计划”等招揽人才的优厚待遇,热情耐心地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与招聘方深入交流。

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南京林业大学全面实施就业质量提升工程,学工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提前筹划、深挖需求,在招聘会场入口设置了7个咨询专区,包括“宁聚计划”政策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简历问诊等,特邀企业资深HR和学院辅导员为前来应聘的学生提供一对一的就业指导。

本场招聘会是南林大春季学期的首场综合性校园招聘会,也是就业指导服务周系列活动的开始。从3月22日至30日,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举办世界500强企业HR进校园、群体面试现场讲演等多场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