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2019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7 08:43 来源: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5日,2019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出席并讲话。

潘漫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教育公平,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学问题。省委、省政府坚持把促进教育公平作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基本政策,向全社会庄重承诺: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五年砥砺奋进,我省的学生资助成效显著,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阶段性目标基本实现。

潘漫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2019年学生资助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学生资助工作要不断向前发展,要转变观念,创新方式,把资助和育人有机融合起来,把资助工作落到人才培养这个核心任务上。

此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分析研究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研究部署2019年学生资助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全省学生资助工作再上台阶。

会上,7所高校和市县代表交流了资助工作经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